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室介绍  组织架构  研究队伍  科研状况  合作交流  研究生培养  实验室制度 
新闻动态

2020年度开放课题立项公示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重点实验室...
重点实验室组织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开放课题评审会
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第二次学术委员...
重点实验室系列讲座-尹学博
重点实验室系列讲座-张明慧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2020-09-27 15:06  

2020926日,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了新疆特色药食用植物资源化学实验室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状况,并围绕我院“十四五”学科专业发展规划、博士点申报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培养、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和化学基础实验中心的建设和高质量运行、高水平文献检索室的建设等方面与专家们讨论,两位专家积极献言献策,介绍了自己的经验。

http://hhy.ksu.edu.cn/35hf_image006.jpg

邵学广教授带队的天山学者团队在我院工作期间,始终无私奉献,勤奋工作,在他们的帮助下,我院化学学科取得自治区重点学科、获得化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建成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等巨大成绩,为促进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相信在今后的路上,南开大学与喀什大学携手共进,再创辉煌,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科建设、科研和研究生培养水平,加快博士点申报工作,促进我院建设发展。

 

关闭窗口

新疆特色药食用植物资源化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