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室介绍  组织架构  研究队伍  科研状况  合作交流  研究生培养  实验室制度 
新闻动态

2020年度开放课题立项公示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重点实验室...
重点实验室组织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开放课题评审会
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第二次学术委员...
重点实验室系列讲座-尹学博
重点实验室系列讲座-张明慧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点实验室系列讲座-尹学博
2020-10-18 14:47  

10 17日上午11时,尹学博教授、张明慧教授、苗志伟教授为重点实验室、学院师生作了系列学术研讨会,研讨会由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阿不都卡德尔教授主持,此次会议在新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并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时为闭环生活的2020级研究生提供了与会便利和交流学习机会。

尹学博教授的报告题目是《共价有机骨架发光因素考察及强多发光设计》,尹老师结合最新研究成果COFs材料的优异特性,以COFs材料的合成及微观结构为出发点,结合如何采用化学合成的手段,改善材料的发光特性实现强多发光的目的,与师生做了详细的讲述和深入的交流。师生认真聆听,细心记录。在讨论交流环节,我院老师和研究生就材料设计方面的相关学术问题与尹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http://hhy.ksu.edu.cn/2dvb_image006.jpg

关闭窗口

新疆特色药食用植物资源化学实验室